---閃11稻妻小說-1〈立綱篇〉---

※主要角色:綱海,立向居! ※ 配角:圓堂,風丸,木野秋,夏未,久遠冬花!※角色崩壞,甜度低,惡搞性質高!

圓堂:練習已經開始了,立向居是跑到哪去了!

綱海:我去找他吧!

圓堂:拜託你啦,綱海!

綱海:喂!立向居!喂!

體育器材室裡:卡─ 碰!

綱海:什麼聲音ㄚ,是從體育器材室裡傳出來的!

※打開門

綱海:立....立向居!

立向居:綱....綱海君

綱海:立...立向居,你...你再做什麼!〈:臉紅

立向居:我.....

綱海:練習開始了,再不過去,圓堂會生氣的!

立向居:等....等一下!

綱海:有....有什麼事嗎!※急著要離開

立向居:留下來陪我!〈:眼眶含淚

綱海:阿~不行辣,練習怎麼辦?

立向居:練習有那麼重要嗎?為了你我什麼都不在乎!

綱海:立向...,嗯....嗚...哈,立向居,你....!※臉紅心跳中,因為立向居主動吻綱海

立向居:在你心中只有足球嗎,你心中難道都沒有我嗎?

綱海:立向居,難道妳...,喜歡我!

立向居:當然喜歡,就算要我放棄一切也無所謂!

綱海:其實我也很喜歡立向居你ㄚ!

立向居:綱海君!

綱海:所以要我留下來看你那濕潤的!〈:伸手

立向居:阿,綱....綱海君,住手,好痛!

綱海:放輕鬆,忍耐一下!

立向居:嗚〈:眼眶含淚

※此時正在場地練習的隊員們.....

圓堂:綱海跟立向居是怎樣,找個人找了快3個小時了,也不會來回報一下!※頭像快爆發的火山

木野秋:圓堂好像快要火山爆發了!

夏未,冬花:沒錯!

風丸:圓堂,他們回來了!

圓堂:綱海,立向居!※爆發了

綱海:完蛋了,看來圓堂氣炸了!

立向居:好...好可怕!

綱海:圓堂,你聽我解釋!

圓堂:少囉嗦,你們給我去跑球場20圈!

綱海,立向居:2...20圈!

風丸:誰叫你找個人找了3個小時,認命吧!

綱海,立向居:嗨!〈:嘆氣

arrow
arrow

    〥正太系↗夏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