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閃11稻妻小說-2〈半一篇〉---

※主要角色:一之瀨一哉,半田真一! ※配角:圓堂,吹雪,閃11全隊員,響木教練! ※角色崩壞,甜度中,惡搞性質低!

※某天早上在雷門中學的校門前,一之瀨叫住了半田。

一之瀨:真一~!

半田:一之瀨學長早啊!

一之瀨:早阿真一,我先走了!

半田:一之瀨學長竟然叫我真一,好奇怪歐!

※下午練習時間〈再一節課就放學了〉

圓堂: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裡,大家回去上課吧!

全隊員:好~!

※叮咚~叮咚〈鐘聲〉

響木老師:鐘聲響了,大家下課吧!

※全體起立,立正,敬禮,謝謝老師!

一之瀨:真一,我們一起回家吧!

半田:好ㄚ,我有東西忘在足球部了,我要過去拿!

一之瀨:好,我們一起過去!

※到了足球部.....

半田:我記得放在置物櫃!

※突然有一隻手伸向半田的上半身。

半田:哇!是誰,放....放開我,變態!

※半田的頭往後看。

半田:一...一之瀨學長!

一之瀨:真一....!

半田:一之瀨學長,住手,別這樣!

※一之瀨用舌頭舔半田的脖子,,再來咬耳根....

半田:一之瀨學長,快...快住手!

一之瀨:真一,不要拒絕我!

半田:一之瀨學長!

一之瀨:如果不舒服要說歐!

半田:阿~!

一之瀨:會痛吧,很痛嗎?〈:很擔心

半田:我可以忍耐!〈:眼眶含淚

 一之瀨:我可以射在裡面嗎?真一!

半田:嗯....可以!

一之瀨,半田:阿~!

※突然有人來開足球部的門.....

吹雪:我一直想看你爺爺的筆記呢!

圓堂:是嗎!我現在去拿給你看!..ㄝ.....!

吹雪:怎麼了嗎?隊長?..ㄜ....!

一之瀨:圓....圓堂,吹雪!

半田:圓堂學長,吹雪學長!

圓堂:ㄜ,你...你們繼續ㄚ,不打擾你們啦!吹雪走啦,筆記明天再看!〈:拉著吹雪的手

吹雪:歐...輕一點,隊長我自己會走!

半田:怎麼辦!一之瀨學長!

一之瀨:被看見就沒辦法啦,知好見證我對你的愛!

半田:阿~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 集 待 續...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篇:南涼篇...敬啟期待....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感想:有點不完美!

下一篇更精采!

不敢說是很完美!

arrow
arrow

    〥正太系↗夏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